→不睡覺先生←

星期日, 八月 30, 2009

異常衰的一個禮拜

Filed under: Uncategorized — mrsleepless @ 9:18 下午

從上上個星期六開始,就有預感好像有什麼事情要來臨了,果不其然,

從星期日早上一上山,就發生鑰匙掉在半路上,來回騎了一趟後,只能摸摸鼻子到車行換鎖頭,

順便把早就該換的東西換一換了,輕輕鬆鬆就花了三千塊,

之後還不死心得往山上再騎了過去,鳥總共只出現了十秒鐘,而我罰站了快兩個小時,一整天騎了300公里的路,

隔天做 E-beam 又發生了 SEM 當機事件,晚了一個小時換我寫的時候,5片只讓我寫了2片,做完後,2片都掛點了,

在要鍍膜的時候,不小心腳勾到石英管,又打破了一支,整個就是衰到爆,就只差搭電梯的時候沒被關在電梯裡面了…

另外真的不是我在講的,每當我對好焦後,快門要按下去的時候,總是會有草枝擺來擺去的,

一整個草枝擺,對焦對到快火起來了,不然就是連動測光測到曝光一整個不對,跟草枝擺一樣草枝擺,

更糟的是,之前拍的到電腦上面看,沒有一個焦是對好的,是相機的問題?是鏡頭的問題?還是我的腦袋有問題?

總之,就是一整個不順,希望從網路上面買好神公仔印章回來後,整個運氣可以大改變…

發表迴響 »

仍無迴響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