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不睡覺先生←

星期五, 五月 29, 2009

怪異的端午

Filed under: 飛羽 — mrsleepless @ 12:46 上午

從以往的經驗,在端午這一天一定是豔陽高照,但是今天卻是烏雲密佈,這樣子的天氣差點把已經蘊釀很久一定要上山的決心給打破掉了,而且早上還是被一群麻雀的叫聲給吵醒,這情何以堪啊…

一邊聽歌搖頭一邊往山上衝,這時才發現兩年沒有來了,已經不是我熟悉的路了,正開始擔心的時候,就已經騎錯路了,好不容易才走完坑坑洞洞的縣道,來到我的22k…

不知道怎麼了,今天經過的路人都特別熱情,幾次的好機會都被破壞掉了,還好今天的棕面鶯很乖,安靜的站在樹枝上面讓我拍了幾分鐘,直到我踩到狗屎後,才換地方,說也奇怪,好像真的踩狗屎會有狗屎運,鳥叫聲變多了,只是不知道鳥在那邊而已,後來陸續看到了白耳畫眉,紅嘴黑鵯,冠羽,青背,粉紅鸚嘴還有山紅頭,好死不死就讓我看到有幾隻山紅頭在兩個定點飛來飛去的,我就用前幾天我老大在夢中教我的方法,練習佈置場景,終於在循循善誘之下,終於跳到離我不到5公尺的小樹枝上面去,有時候還在我蹲著的草堆裡面跟我對望,光這樹枝就讓我拍了一個多小時,算是有很大的收獲了…

這一次拍照就跟第一次上合歡上的感覺一樣,手超穩的,山紅頭也很乖每次都停個一兩分鐘,很多次都有對到焦,只是回來看電腦原圖才知道,機背LCD騙人騙不用錢的,連這麼近的距離拍出來的還是糊的,我想微振的因素比較小,可能是機身真的要升級了XD,等生活費有著落的時候,再來考慮這個問題了…

沒圖沒真相,但是我的真相放在實驗室的電腦,下回再見分曉啦 Orz….

CRW_4323_20080528

CRW_4335_20080528

1 則迴響 »

  1. 挖咧!
    最近大豐收喔~!!!
    升級腳架跟機身啦!

    迴響 由 白博士 — 星期六, 五月 30, 2009 @ 9:13 下午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
